泣露之晨

这是我想象中的卢迦娜,吉尔伽美什与阿尔托莉雅之女,本不应该存在的“存在”。前三幅分别代表着娜娜的三个时期。童年时双眸显现母亲的绿意,此时的她还是无忧无虑的小公主,生活在父母的庇护下。在第二个时期,娜娜自身的力量开始显现,但由于无法完全控制自己的力量导致双眸颜色不稳定,在红包与绿色间转换,“红绿灯”的爱称由此而来。她也开始与世界法则的平衡者鸠什杜拉交流,证明自身意志的存在。此时的她以神之礼——权杖作为护身法器。她在父母的帮助下阻止了第一次世界崩塌的危机,也在这一时期争取到了鸠什杜拉的认同。在成长的最后阶段,卢迦娜已经能够控制自己的力量,能够随意召唤属于自己的圣剑,(出于伊南娜赠予)但平时依然以法杖护身。她红宝石般的双眼彰显着神的血脉。但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个虚拟的“世界”开始崩塌,被真实世界逐渐吞没对此她的父母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延长这一时刻。她从此开始一人的奋斗,承担起重任,为此努力取得最后的完好时空(我你我你Rosy Twilight结局线)中父母的支持,但可惜为时已晚。鸠什杜拉作为世界规则的实体,本应该毫无感情,但也为卢迦娜像人类般留下泪水。赠予了卢迦娜一副隐身的披风后,他与她分别,只有对方知晓自己的存在的二人永远不能再相见。在卢伽娜所在的世界,她成为了“世界的规则”。尽管她父母的意识因让渡而消散,她却以无比的温柔重新收拢父母的灵魂。
等一个机会,等一个恰当的时代,一定会有再度团聚的一天。尽管不可能有新的交集,两个世界的时针以同样的速度转动。一千年,两千年,三千年,直到亚瑟王的时代。当少女睁开双眼,改变已经发生。
(关于卢迦娜的完整人生轨迹,请看魔王的一个整理贴,我这里只是说了大概,而且关于卢迦娜的装束,是我自己的设定。)

评论(11)

热度(33)